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 集中视察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2-03 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对我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开展集中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军、副主任钟世基、周晓娟、宋东生、龙足立、陈小娟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中,代表们深入到巴邱镇棚户区、高铁新区、玉笥山景区、金坪民族乡特色小镇等重点项目建设一线,亲身感受我县经济社会的发展与变化。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项目介绍,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规划布局、施工期限、建设资金配套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4个重点项目建设主要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项目建设情况作了汇报发言;省、市、县人大代结合各自所看所听,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王振军希望,参建的各部门各单位要全力以赴、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既定目标;要做好统筹规划,千方百计争取各类资源,积极为重点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同时要加强周边环境整治,做到整治无死角、无盲区,把各重点项目建成精品工程,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