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峡江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 集中视察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24 来源:  阅读次数:

1608794913.jpg

图为代表通过电脑数控了解华润电力峡江玉峡风电场项风力发电运营情况


12月22日,峡江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座谈讨论等形式,全面了解我县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彭世富、钟世基、阮建芳、周晓娟、宋东生、龙足立、陈小娟及县人大常委会专工委成员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罗田镇石洞水库、峡江玉峡风电场项目、峡江县建筑垃圾消纳场、玉笥养生谷、江西欧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江西嵘天高新智造产业园等地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1608794913(2).jpg

图为代表视察峡江县城北建筑垃圾消纳场项目建设情景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4个重点项目建设主要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项目建设情况作了汇报发言;参会代表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畅所欲言谈观后感,谈变化讲不足,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12条。会上,县人大代表、水边镇党委书记边克勤感慨地说到,“今天视察的6个重点项目有4个坐落于水边镇范围,工作担子重责任大,但今天作为代表身份看变化,深感峡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华美蝶变。”

1608794913(3).jpg

图为代表视察玉笥养生谷项目建设情景


最后,县人大主任彭世富以“四个要”作总结讲话:一要牢牢把握机遇。坚定不移地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旋律,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在更高层次上认识加快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强化调度。切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着力破解各种瓶颈和难题,高质量抓好重点项目工作。三要提升服务。进一步优化投资发展环境,要密切配合,形成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强大合力。四要紧扣目标。继续保持激情和干劲,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为推动全县项目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