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戈坪人大召开县人大代表王三根同志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09 来源:  阅读次数:

 1115日下午,在舍龙村召开了县人大代表王三根同志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乡人大主席邹晓青同志主持,会议邀请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世基、人大选任联办主任陈宇参加。

1.png

会上,钟主任强调了人大代表述职评议的重要性,内容、步骤和方法,以及如何做好述职评议工作,希望在座选民秉持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进行评议。

2.png

县代表王三根同志作述职报告。

3.png

县代表王三根面对选民提问认真记述、回答,并表示会一如继往地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努力做到更好。

4.png

最后,乡人大邹主席对王三根同志一年的履职工作进行点评:在学习、活动、履职和监督四个方面做出了一定的成绩,也存在一些不足,要求他今后要多收集上报选民意见,常态化开展代表小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