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代表来水边镇调研上半年国民经济 运行和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8-15 来源:  阅读次数:

QQ截图20180815153334.png

8月8日,县人大副主任宋东生一行8人来水边镇调研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运行和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调研行程分为两个部分,上午县人大代表视察了高铁沿线立面改造项目,听取了该镇分管领导的进度介绍。下午县人大调研组回到镇政府党委会议室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水边镇镇长陈敏科、镇人大主席杨金平分别就水边镇2018年上半年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水边镇党委书记边克勤做了表态发言,边书记表示,欢迎县人大代表到水边来视察调研,感谢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对水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水边镇将认真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计划,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力度,促进水边镇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全面发展,为建设美丽幸福现代化新峡江做出新的贡献。

宋主任强调,水边镇财政运行形势良好,招商引资、工业发展都了取得可喜的成绩,值得肯定。作为城关大镇,还要进一步扩大经济规模,挖掘税源潜力,同时加强资金管控和管理,切实在保运转、保民生、保重点项目建设上下功夫,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为全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