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仁和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8-15 来源:  阅读次数:

2018年7月30日-31日,仁和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到代表49人,因事因病请假6人,实到43人,符合法定人数。列席本次会议的有机关全体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非人大代表的村党支部书记以及老干部代表,县人大副主任陈小娟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镇民政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并作出决议。依法进行了选举,晏松当选仁和镇人民政府镇长,江国军当选仁和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上,镇党委书记严志雄就全面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全力开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同心同德,提振精神干事业;二是要把握大势,找准方向干事业;三是要突出重点,围绕目标谋发展;四要强化监督,依法行政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