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省人大环保赣江行在峡江检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06 来源:  阅读次数:

省人大环保赣江行在峡江检查

 

日前,省大人环资委副主任委员杨泽民率队来到峡江,开展2018环保赣江行检查采访活动。

在峡期间,检查采访组一行先后来到罗田镇农村饮水工程、峡江县饮用水取水点等地,实地了解我县城市饮用水水源保护和农村集中供水水源地保护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杨泽民指出,水环境综合治理是一项系统性工程,此次调研是为了更加有效地开展2018年环保赣江行活动,推动全省“五河一湖”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通过调研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就切实做好水环境保护工作,杨泽民希望我县进一步加大对重点河湖流域、重点行业等水环境综合治理力度,加强对水环境保护工作的监督管理力度,不断创新水环境保护的机制和方法,继续推动地方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