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8-16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峡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东生带领部分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就峡江县2018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金坪、马埠、水边等地就乡镇经济运行和社会发展情况,以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就各部门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审计工作情况等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详细汇报。

调研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加强对经济运行的监测,认真分析研判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对症下药,攻坚克难;要加大重点项目推进力度,抢抓机遇,完善措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强化科研投入,培育壮大新兴产业,促进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努力实现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2018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