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收看省人大第57期人大讲堂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30 来源:  阅读次数:





         9月26日,县人大在行政中心五楼会议室组织收看省人大第54期视频讲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军,副主任钟世基、周晓娟、宋东生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和机关全体干部共同聆听了讲座。

讲堂上,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所长、研究员高吉喜作了题为《生态文明建设的内涵与路径探索》的讲座。讲座深入阐述了生态文明的内涵、提出的背景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发展历程,并结合江西实际,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生态文明建设的方向与路径,为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清当前生态文明建设新形势、新任务,把握生态文明建设方向、路径,提供了有益参考。大家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自觉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全力守护好蓝天碧水净土。积极推进环境资源地方立法,创新发展环境资源监督,积极探索重大事项决定,不断加强对生态文明建设理论和实践探索,为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推动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从更高层次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