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市人大组织部分代表视察我县高铁经济带建设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2-03 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全国、省、市人大代表来到我县,就高铁经济带建设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连根、副主任李建国、刘毓名、李伟平、张永刚参加视察。县领导刘志斌、郑军平、王振军、钟世基、宋东生、龙足立陪同。

代表们一行先后来到峡江高铁新区及站房建设地、康雅医疗公司和金坪民族风情小镇等地,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介绍,详细了解我县高铁经济带建设情况。刘连根对我县高铁项目和经济带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发挥高铁的带动作用、促进全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提出了期望,希望我县以此为契机,加快推进配套工程建设,把握好建设进度,按照合理合规的程序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程建设。要提前谋划布局好高铁新区内的有关业态,发挥高铁新区的边际效益,加强高铁新区与旅游聚集区及旅游景点的联通,让高铁通车之日成为新区发挥效益之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