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6次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2-03 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军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6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世基、周晓娟、宋东生、龙足立、陈小娟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5名,实到24名,符合法定程序。

会议审议同意县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名额总数为35名。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工信委主任蒋彪生代表县人民政府所作的《关于峡江县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卫计委主任何新平代表县人民政府所作的《关于妇幼健康服务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环保局局长廖征帆代表县人民政府所作的《关于峡江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司法局局长肖芳敏代表县人民政府所作的《关于峡江县“七五”普法中期工作情况的报告》。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文志,县人民法院院长郭庆,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尹小龙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