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戈坪乡开展2018年县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2-13 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11日,戈坪乡人大在芳洲村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县人大代表李冬根向选区选民述职及评议活动,县人大副主任周晓娟莅临指导。

会上,县人大代表李冬根从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联系选民反映群众意愿、立足本职服务全乡发展、参加活动履行代表职责等方面,向选民报告了履职情况。与会选民代表对县人大代表李冬根当选以来的履职尽责能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代表如何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选民代表对县人大代表李冬根进行了满意度测评。通过开展县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及评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加深了代表与选民的思想交流和感情沟通,增强了代表的责任感、使命感、主体意识和选民的民主意识、主人翁意识,进一步增强了代表们主动接受选民监督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