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组织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督查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31 来源:  阅读次数:

111.jpg

5月28日—29日,县人大组织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督查工作,活动主要采取听取汇报、实地察看、询问有关情况和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进行,全面督促各校加强校园及周边环境的安全管理,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军,副主任钟世基、周晓娟、宋东生、龙足立参加督查。

此次督查内容主要涉及校园内食品卫生、安全和校园周边的治安秩序、交通秩序以及各类流动摊点随意摆放等问题。督查组一面听取各校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情况介绍,一面就校园全面落实安全防范措施进行实地督查,并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

王振军主任强调,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强化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力度,明确责任,落实整治措施;要加大学校安全教育力度,提高师生安全意识,自我保护和自我防范能力;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严禁“三无”食品进入校园,确保学校师生的饮食安全,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成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