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组织县人大代表参加“警营开放日”暨 “6.26国际禁毒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27 来源:  阅读次数:

  2  (1).jpg

  4.jpg

6.26为国际禁毒日,我县人大政法办积极配合县公安局组织15名人大代表参加“警营开放日”活动,走进警营、了解警营,近距离、全方位体验警营生活,进一步提升优化人大代表职能。活动中,民警引导人大代表观摩了警械和武器装备展示,参观了局办证服务大厅、禁毒教育基地、110指挥中心、看守所等,并开展扫黑除恶、禁毒斗争、反恐防暴、预防电信诈骗、预防经济犯罪及安全防范等宣传。

各位人大代表在民警的引导下,参观峡江禁毒教育基地后纷纷表示感触颇深,回去后一定要以身作则,切实加强乡村(社区)内的禁毒宣传工作。帮助广大群众了解毒品危害,树立防毒意识,提高拒毒能力,特别是加强对毒品的鉴别、抵抗能力,以此深刻杜绝和遏制毒品犯罪活动蔓延,减少毒品的社会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