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峡江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收听收看省人大 第61期“人大讲堂”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8-27 来源:  阅读次数:


8月27日,省人大常委会第61期“人大讲堂”开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军、副主任钟世基、周晓娟、宋东生、龙足立、陈小娟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在峡江分会场收听收看。

讲座邀请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宪法和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飞作了题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地方立法工作》的专题辅导。讲座中,李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加强立法工作的重要论述、地方立法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的作用、新时代人大工作、立法工作面临的新发展机遇、任务和挑战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坚持党对立法工作的领导,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向国家立法看齐,与时代同步伐、与改革同频率、与实践同发展,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不断提升地方立法质量和精细化水平,为当地改革发展和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