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全国人大华侨委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和 慰问贫困归侨侨眷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22 来源:  阅读次数:

IMG_2687_副本.jpg

11月21日,全国人大华侨委办公室主任魏永乐率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和慰问贫困归侨侨眷,省人大常委会外侨民宗工委副主任潘辛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国,县领导刘志斌、王振军、周晓娟、赖厚春陪同调研。

魏永乐一行来到金坪民族乡贫困归侨侨眷张元胜、黄景坤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来源、身体情况、子女就业、生活需求等情况,并将慰问金送到他们的手中,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他表示,归侨侨眷与我们同根、同宗、同源,当地政府一定要带着感情开展侨务工作,不断加强彼此间的联系和了解,对困难归侨侨眷要给予更多关怀和帮扶,努力营造尊侨、护侨、帮侨的良好氛围。

随后,魏永乐一行还参观了金坪民族乡热敏灸小镇、民宿、民族风情园等地,对我县继续做好侨务工作、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