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峡江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1 来源:  阅读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709113312.jpg

6月30日上午,峡江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大会应到代表151名,实到139名,符合法定人数。郑军平、刘远生、王振军、彭世富、郭晶晶、钟世基、周晓娟、宋东生、龙足立、陈小娟等县领导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黄小华、雷芳、段国友等县领导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计名投票的方式依法选举了彭世富同志为峡江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世富进行了宪法宣誓。

微信图片_20200709113317.jpg

后,彭世富主任在会上讲话,“这次大会按照法定程序,选举我担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请允许我向振军同志,向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向全体县人大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我深知,每一张选票都饱含着代表们的信任和支持,饱含着全县人民的期望和重托,我深感使命神圣而庄严,责任重大而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赤诚之心向党,对党绝对忠诚;以谦和之心学习,增强工作本领;以感恩之心待民,为民尽责尽力;以敬畏之心守法,依法履职监督;以清廉之心自律,勤政廉政为公。决不辜负各位代表和全县人民的殷切期望,认真履行职责,严格依法办事,恪尽职守,扎实工作,不断提高人大常委会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为峡江人民服好务,为峡江发展尽好责。各位代表、同志们!实干成就梦想,奋斗开辟未来。让我们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万众一心加油干,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迈出峡江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步伐,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