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峡江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5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8 来源:  阅读次数:

9月27日,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5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世富,副主任钟世基、周晓娟、宋东生、龙足立、陈小娟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小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阮建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张雪春,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尹小龙列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小华提请有关副县长任命议案,并介绍被提请任命人的情况;会议以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命,任命尹嵘峰同志为峡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世基代为宣读郑军平同志的辞呈,并作提请郑军平同志辞职请求的议案;经投票表决,决定接受郑军平同志辞去峡江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请求,并报峡江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备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世基宣读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代理县长任命的议案,会议以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命,任命尹嵘峰同志为峡江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并颁发任命书。尹嵘峰作履职表态发言,并进行宪法宣誓。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增补选峡江县十六届人大代表的决定》(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