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峡江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15 来源:  阅读次数:


1_副本.jpg

10月15日,峡江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县宣传文化中心一楼会议大厅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56名,实到151名,符合法定人数。

2_副本.jpg

    中共峡江县委书记  郑军平

       3_副本.jpg

峡江县人民政府县长  尹嵘峰

大会执行主席郑军平、尹嵘峰、刘远生、彭世富、郭晶晶、钟世基、周晓娟、龙足立、陈小娟、周富南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黄小华、雷芳、段国友、杨文志、彭少峥、李振云、阮建芳、宋东生等县领导及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并邀请王振军、尹小龙、张雪春在主席台就座。

4_副本.jpg

大会首先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进行了投票选举。尹嵘峰当选为峡江县人民政府县长,周富南当选为峡江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会议还补选产生了部分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峡江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

5_副本.jpg

新当选的县人民政府县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大常委会委员及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面对国徽,庄严宣誓。

新当选的县人民政府县长尹嵘峰在会上表示,衷心感谢全体人大代表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我将以勤补拙、以学添智、以和聚力、以廉生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峡江恪尽职守、贡献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努力做到永葆本色、忠诚履职,团结聚力、担当履职,以人为本、为民履职,坚守底线、依法履职,克己自律、廉洁履职;坚信有县委的坚强领导,有县人大、县政协的监督支持,有政府一班人的团结协作,有全县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峡江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6_副本.jpg

县委书记郑军平在会上表示,向大会的圆满成功和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郑军平指出,会议期间,各位代表牢记全县人民的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忠实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体现了高度的责任意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郑军平要求,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增强大局观念,强化担当精神,坚决保证党的主张体现到人大工作的各个方面,保证党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各个环节。要主动服务改革发展大局,聚焦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紧扣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扎实推进招大引强、项目提速、城乡建设等重点工作。要自觉强化履职为民担当,始终站稳人民立场,践行群众路线,经常深入一线调研,及时反映基层真实情况和社情民意,努力使县委、县政府的决策更加符合县情实际和群众意愿,营造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氛围。

郑军平强调,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勇担使命、不负重托,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扎实推动新时代峡江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描绘好新时代全面小康峡江新画卷而努力奋斗!

7_副本.jpg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