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市人大来峡调研环境资源案件审判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20 来源:  阅读次数:

微信图片_202010221542201_副本.jpg

10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兵同志率队到我县法院调研环境资源案件审判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足立,县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张雪春陪同。

肖兵等市领导一行来到峡江水利枢纽工程实地察看,详细了解赣江中游环境资源保护与修复及司法衔接相关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我县有关环境资源案件审判工作的情况汇报,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相关职能部门作交流发言。

调研组对我县生态环境资源审判工作给予了肯定,肖兵希望我县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环境资源保护工作机制,不断打造环境资源审判工作特色。要以“两山”理念为引领,深刻认识加强环境资源司法保护的重要意义;要以提升保护实效为核心,充分发挥环境资源审判职能作用;要以凝聚整体合力为目标,有效健全环境资源司法工作机制;要以提高专业素养为重点,大力加强环资审判队伍建设,切实守护好绿水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