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到我县集中视察重点 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03 来源:  阅读次数:


IMG_3075_副本.jpg

12月2日,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到我县集中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连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新出席视察活动,县领导郑军平、彭世富、黄小华、周晓娟、陈小娟分别陪同。

刘连根一行先后来到我县环欧电气、城南工业园标准厂房三期、玉笥养生谷等项目进行集中视察,并深入重点项目一线,通过看展板、听汇报、实地看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各重点项目实施情况。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小华汇报了我县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有关单位还就重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发言。在听取发言后,刘连根强调,要切实增强推进重大项目的责任意识,紧盯目标任务,确保重大项目按期高质量完成。要加强部门协作配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引进一批有实力,对当地发展有利的企业。要立足自身产业优势,着眼传统产业高端化、新兴产业集群化,积极优化产业结构。要进一步加强对民生实事项目的谋划,在教育,特别是职业教育上要立足长远、因地制宜,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