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峡江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7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04 来源:  阅读次数:

IMG_3090_副本.jpg

12月3日,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7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世富,副主任周晓娟、龙足立、陈小娟、周富南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副县长范晓鸣,县检察院检察长尹小龙,县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张雪春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9年度县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测评;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全县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全县自然资源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世富还传达学习了11月30日全市县(市、区)人大主任会议精神。一要充分发挥好代表主体作用。引导各级代表发挥特长,依法履职,纵深推进好“脱贫攻坚再行动”活动,展现好代表风采。二要用好用活代表联络工作站这一平台。各乡镇要引导各级代表按时按要求进站,接待好选民,反映好选民诉求,保障工作台账有材料有图片,保证群众呼声有回应。三要加强人大干部自身建设。作为一名人大干部,不仅要有集体荣誉感更要有责任感,在开展人大工作中,要珍惜好、学习好、履职好、守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