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林士立:一名代表一面旗帜

作者: 赵元兴 发布日期:2022-09-12 来源:  阅读次数:


微信图片_20220920091530_副本.jpg

一名代表一面旗帜,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要“凝”成一团,才能“聚”而有力。9月8日,县人大代表、吉安市华源食品有限公司副总林士立将3200个N95口罩、50Kg84消毒液、200瓶酒精、200桶方便面、500瓶矿泉水、40kg水果、饮料等物资送到当地政府,支援战斗在一线抗击疫情的同志们,并为所在地的砚溪镇卡口值班值守人员免费提供一日三餐。

林立士说:“这是我的一点心意,感谢所有镇村干部、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为我们保驾护航。作为一名县人大代表,在疫情期间,能为抗疫战士出一份力,是我的荣幸”。

峡江县各级人大代表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不约而同地加入到抗击疫情的队伍当中,争当抗击疫情的排头兵,就地转换自愿者,在各自的岗位上为群众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为打赢这场疫情围剿清零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