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省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组来我县检查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02 来源:  阅读次数:

8月25日,以省工信委副巡视员马勇为组长的省安全生产督查组来我县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孙英剑、市安监局局长杨小勇、县领导郑军平、曾志斌分别陪同或参加意见反馈会。

督查组一行分别深入到奥德邦科技、江南帝景房地产开发项目等地,通过实地检查和翻阅资料等方式,对企业落实安全生产情况进行认真督查,并听取了我县关于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

在意见反馈会上,督查组对在我市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马勇指出,要强化地方党委和政府领导责任,要求各县、区、乡镇认真落实属地管理的责任,要根据辖区实际具体细化工作内容,工作要求,明确责任分工;要强化行业部门的监管责任,各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规定要求,切实把安全生产与各项要求贯穿到全行业、全领域、全过程,市安监部门要负责综合协调、牵头抓总,指导督促各个部门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及时研究解决安全生产管理中的突出问题;要强化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推动企业明确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范,强化安全培训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各职能部门要继续加强安全检查、督查和专项整治力度,为全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安全稳定的环境。宋浩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