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我县召开科学发展总结表彰暨工作部署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09 来源:  阅读次数:

1.png            

     3月7日,我县召开科学发展总结表彰暨工作部署大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分析形势、部署工作,动员全县上下振奋精神、再鼓干劲,用心干事、潜心成事,以实际行动抓好全县各项工作的落实,奋力开创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峡江

新局面。刘志斌、郑军平、刘远生、王振军、胡新明、彭世富、郭晶晶、张志福、黄小华、雷芳、段国友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县人武部部长、政委,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公安局政委,享受副县级及以上待遇的在职干部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刘远生主持会议,并宣读了“看特色、看变化”流动现场会评分结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志福宣读了《关于二0一七年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绩效管理考评结果的通报》、《关于表彰二0一七年度党建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以及《县委县政府嘉奖令》;会上为部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戈坪乡、福民乡、砚溪镇、马埠镇、农工部和工业园区管委会等6个单位作了大会发言。

2.png

县委书记刘志斌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全县上下要准确把握态势,顺应趋势,全力吹响建设“四个峡江”的集结号。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上下主动适应新常态,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坚定信心、奋勇拼搏,经济发展量质齐升,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都取得了显著成效。通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峡江建设成果丰硕、亮点纷呈。富裕峡江迈出坚实步伐、美丽峡江取得明显成绩、幸福峡江基础不断夯实。

刘志斌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他强调,全县上下必须坚定信心、解放思想、抓住重点、创先争优,苦干实干加巧干,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刘志斌强调,全县上下要主攻重点、突破难点,全力打赢建设“四个峡江”的主动仗。要聚焦打好实体经济的振兴战、产业升级的突围战、城乡统筹的提质战、深化改革的攻坚战、生态建养的持久战、全面小康的决胜战;要用心干事、潜心成事,全力架起建设“四个峡江”的保障线,践行铁一般的信仰,把牢正确方向、践行铁一般的担当,增强能力本领、践行铁一般的作风,狠抓执行落实、践行铁一般的纪律,坚守从政底线。刘志斌号召全县上下要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过硬的作风,咬定目标、凝聚力量、甩开膀子,用心干事、潜心成事,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峡江而努力奋斗!

3.png

县委副书记、县长郑军平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正视问题,坚定发展升级信心决心。通过全县“两看”流动现场会,感受到了各乡镇抓农业农村工作方向更明了、水平更高了、氛围更浓了。同时2017年我县经济运行总体向好,主要特点体现为:有增量更有质量、有实劲更有后劲、有厚度更有温度;就今年的主要工作,郑军平要求,全县上下要精准发力,狠抓落实,迈出发展升级更大步伐,着力提质量,注重构建集群集聚的产业体系、注重完善精准高效的招商网络、注重打造充满活力的园区平台;要着力补短板,强化提速升级“三大引擎”,打牢实体经济这个“根基”、强化项目建设这一“抓手”、用好要素保障这池“活水”;要着力强建管,做优城乡融合“三大板块”,城市建设要加力加码、乡村振兴要全面推进、城乡治理要巩固深化;要着力抓当前,守住脱贫攻坚底线、生态环保底线、社会稳定底线。

会上、县领导张志福、黄小华、阮建芳、杨文志分别对2018年城乡建设管理、农业农村和镇村环境整治、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及工业和开放型经济等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