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峡江县人大组织收看省人大常委会第51期“人大讲堂”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09 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第51期“人大讲堂”在省会南昌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军,副主任钟世基、周晓娟、宋东生、龙足立、陈小娟在峡江分会场收听收看了视频,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县环保局分管领导,部分县人大代表参加。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教授、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贺克斌以“雾霾的危害与预防及大气污染防治”为主题,从基本问题、进程挑战、治理展望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座。讲座利用大量详实的数据,科学的模式和经典的案例,分析了大气环境形势,治理的有效模式,展示了我国治理雾霾的新理念、新技术和新成果。讲座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把有关雾霾的专业知识与实战经验紧密结合,有效的提升大家对雾霾成因、影响以及治理的认识,从而能够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的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