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刘志斌深入金江乡人大代表联络站 联系基层代表 倾听选民心声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05 来源:  阅读次数:

7月4日上午,市、县人大代表,县委书记刘志斌深入金江乡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访谈选民,联系基层代表,倾听百姓心声,履行代表职责,与选民、代表“零距离”交流。参加此次访谈活动的有10位基层代表和选民、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吴

微信图片_20190705085522.jpg

县委书记刘志斌倾听百姓心声

“建议重建鸟洲老鼠溪口桥”、“建议在黑虎村小开办幼儿班”、“建议加大中药材产业发展合力”、“建议安排黄金江万宝水库至石丰段防洪工程”、“建议安排刀石至麻溪安保工程”......农民代表和选民提出了民生、环保、教育等方面11条意见建议。刘志斌书记一边认真倾听,一边详细记录,并不时询问了解具体情况。“村小有多少学生?全村适龄幼儿有多少?有无校舍可利用起来的......”刘书记在基层代表肖春根提出“在村委新建一所幼儿园”的意见后,与其亲切交流。对代表和选民提出的意见建议,刘书记逐一予以回应、耐心解答,并表示会尽快交办给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解决群众困难、保障群众利益。

微信图片_201907050855225.jpg

基层代表踊跃发言

会后,刘志斌书记对金江乡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情况进行实地察看,仔细翻阅了接待选民会议记录、活动开展台账,详细了解了联络站工作开展情况。届时,刘书记重心嘱托人大代表,“要不忘初心,牢记人民代表的担当和使命,当好全乡1万余群众的发声筒;要利用好人大代表联络站这一平台,确保代表进站全覆盖;要将工作站活动开展常态化、活动主题导向化、活动形式多样化、活动效果满意化”。 

微信图片_201907050855221.jpg

微信图片_201907050855222.jpg

微信图片_201907050855223.jpg

实地察看金江乡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的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