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峡江县组织收听收看江西数字人大上线发布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12 来源:  阅读次数:

1月12日,江西数字人大上线发布会在南昌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力平,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刘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志武、胡世忠、曾文明、张小平出席发布会,并共同启动江西数字人大上线运行。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韩军主持发布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富南及常委会组成人员、机关全体干部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江西数字人大上线运行是加强江西人大建设、推动全省人大工作创新走前列的一件大事。江西数字人大平台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立足学习宣传、立法监督、代表履职、会议服务等职能,着力构建人大联系群众、服务人民的“数字桥梁”,全景展示全省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履职尽责、各级人大代表为民代言的生动实践,生动呈现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江西风景”,以数字赋能引领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整体跃升。

会议强调,下一步,省人大常委会将持续推动江西数字人大完善升级,以高质量信息化建设推动新时代全省人大工作在传承红色基因、深化中华苏维埃代表大会制度研究上走前列,在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上走前列,在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上走前列,努力创造新时代江西人大“第一等的工作”,为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