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战“疫”一线,人大代表在行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2-24 来源:  阅读次数: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疫”关头,我县各级人大代表、人大干事舍小家顾大家,积极深入防控一线履职担当、为民尽责,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疫情无情,人有情,他们无条件接受组织统筹安排、靠前指挥、深入一线,出力出钱,迅速做好辖区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峡江县人大代表、马埠镇党委书记段林杰深入武汉返乡人员家中走访,了解返乡人员及其家人身体状况和相关防护措施,并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

1582533734.jpg


峡江县人大代表、戈坪乡人大主席杨涛主动放弃休假,亲力亲为,深入群众家中督查、排查、宣传。

1582533868(1)_副本.png


峡江县人大代表、砚溪镇人民政府镇长谢希龙深入湖北返乡人员家中走访,了解返乡人员及其家人身体状况和相关防护措施,并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

1582534224_副本.png

峡江县水边镇人大干事曾启程积极投身疫情一线工作的同时出力又出钱,向峡江县红十字会捐款1000元。

微信图片_20200224170225_副本.jpg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