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峡江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收听收看省人大第67期“人大讲堂”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27 来源:  阅读次数:


IMG_3386_副本.jpg

3月26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举办第67期“人大讲堂”视频讲座。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彭世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晓娟、杜永平及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在峡江分会场同步收听。

讲座上,住建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一级巡视员周韬围绕《物业管理发展历程及现状分析》这一主题,立足当前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时代背景,结合民法典对物业服务管理作出的修订和完善,在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法律与实施相结合的基础上,全面分析当前物业管理的发展历程和现实状况,系统阐述了做好新时代物业管理工作的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和思路举措。

会议指出,周韬的授课既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又系统完整、内涵丰富,为我们准确把握当前物业管理在社会治理架构中的定位作用,提供了很好的启发和帮助。下一步,要扎实开展《江西省物业管理条例》执法检查和审议修订工作,进一步规范物业管理活动,维护业主和物业服务企业的合法权益,切实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大家学习后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为我们准确把握当前物业管理在社会治理架构中的定位作用,提供了很好的启发和帮助。为县人大常委会加强对物业管理工作的监督,进一步规范物业管理活动,维护业主和物业服务企业的合法权益,切实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