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小勇一行来我县调研财经监督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07 来源:  阅读次数:

4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小勇来我县调研财经监督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世富,副主任、巴邱镇党委书记杜永平陪同调研。

胡小勇一行先后来到林瑞石业、预算联网审查监督平台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我县财经监督工作。在座谈会上,各相关部门就有关情况作了汇报,并围绕本次调研的主要内容,介绍了我县财经监督工作重点与特色,并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胡小勇充分肯定了我县近年来财经监督工作取得的成绩,不时就有关问题和与会同志进行交流、探讨。他指出,要加强人大监督管好国有资产,不断强化和改进人大预算审查监督,持续抓好审计整改取得实效,稳步推进预算联网监督中心建设,人大监督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一抓到底,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同力,共推峡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