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峡江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学习新修改的宪法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03 来源:  阅读次数:

    3月29日,峡江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人大内设机构工作人员及各乡镇人大主席、人大副主席集中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军、副主任钟世基、周晓娟、宋东生、龙足立参加学习。

学习以收听收看视频讲座的方式进行。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宪法修改,把党和人民在实践中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通过国家根本法确定下来,使我国宪法更加完善,更好、更充分地反映全党、全国人民的意志;更好、更充分地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特征,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坚实的宪法基础。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基层人大工作者,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树立宪法精神、法治思维,增强宪法意识和宪法信仰,在全社会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法治意识,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以实际行动践行宪法赋予的神圣职责,为法治峡江和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新峡江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