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我县召开“看特色看变化”流动现场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09 来源:  阅读次数:

     大地回暖,人勤春早。4日至5日,我县召开看特色看变化流动现场会。刘志斌、郑军平、王振军、胡新明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检两长,各乡镇场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有关单位等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旨在通过现场参观、评比打分和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全面展示我县贫困村整治、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及沿线环境综合整治等方面的特色亮点,交流发展升级的好办法、好经验,进一步激发全县上下在新常态下谋求新作为、实现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和能量。

与会人员脚步紧密,深入到各乡镇,实地听取情况介绍,现场感受各乡镇呈现的新特色新变化。大家在看中比,在比中学,感受挑战和压力,学习方法和经验,收获信心和希望,增添动力和干劲,进一步激发全县在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中谋求新作为、实现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和激情。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与会人员观看了明察暗访专题片;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脱贫攻坚和环境整治的主要精神。县委书记刘志斌充分肯定了各乡镇脱贫攻坚、富民产业及美丽乡村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并指出:看特色看变化,既要看进步,也要看差距,看的目的是为了找出不足,今后对照不足制定明确目标,扬长补短努力追赶。刘志斌强调,各乡镇和相关单位务必要在思想上真重视、再提高,操作上要用真心、再破难、行动上要真用力、再落实,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认真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形成共建合力,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峡江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