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新来我县调研现代农业示范园发展情况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05 来源:  阅读次数:

4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新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现代农业示范园发展情况。县领导王振军、雷芳、钟世基、陈小娟、阮建芳分别陪同。

龙新一行先后来到峡江现代农业示范园的万花园、百果园、生态农业餐厅及有机茶园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介绍,详细了解我县现代农业示范园  园区规划、产业规模及基地建设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领导雷芳、阮建芳分别就我县现代农业示范园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成员和我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现代农业示范园建设经营、服务保障、权益保护等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展开了讨论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我县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情况汇报后,龙新认为:峡江县现代农业示范园规模大,上档次,发展较快。并指出,建设现代农业示范园有利于农业产业化发展,有利于带动、引领农产品的提质增效和提高农民的经济收益。同时,龙新要求,峡江县要认真落实农业相关扶持政策,强化服务,政府要提供优质服务,促进现代农业示范园健康、有序发展;要整合好各方面的资金资源,选准主导产业和优势项目;加强对农民发展现代农业的宣传教育工作,培育新型农民,使农民在现代农业示范园建设中主动参与并增加收入,惠及更多农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