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4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02 来源:  阅读次数:

 微信图片_201907021720232.jpg

     6月27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4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军、副主任钟世基、周晓娟、宋东生、龙足立、陈小娟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副县长赖厚春、县人民院院长郭庆、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邓兴荣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法院关于行政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行政审判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情况的报告。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军指出,近年来,法检两院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司法审查监督职责,有力地支持行政机关依法履行职责,及时保护行政管理相对人的合法权益,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积极贡献。今后,要进一步加大行政审判工作的宣传力度,进一步重视加强行政审判工作,提高案件的质量和效率,进一步加强行政司法能力建设,提高行政审判队伍素质。同时,王振军要求,今后我县要继续加大对《水污染防治法》的贯彻实施力度,落实有力措施,全面推进水环境保护工作,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