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峡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世富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日暨人大代表进站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30 来源:  阅读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7310900445_副本.jpg

7月3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世富以市、县人大代表身份,深入砚溪镇鹏溪村代表联络工作站,联系基层代表,与基层代表和百姓面对面交谈,倾听百姓心声,听取意见建议,履行代表职责。在与12位选民代表座谈交流中,选民代表踊跃发言,彭世富主任仔细听,认真记,及时交流,针对选民廖凯提出万能水库北灌区到鹏坑组渠道要维修等问题。彭主任针对解决办法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要求该村和砚溪镇及时向县有关部门报告,切实抓好落实解决。

随后,彭世富主任还到砚溪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工作站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询问工作站职责、接访程序等,并查阅相关工作台账、工作资料。彭世富主任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联系选民、掌握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作为一名普通代表参加代表联络工作站的活动,可以更好地了解民情,听取民意,反映民声。各级代表联络工作站要积极组织代表深入选民群众中间听取意见建议,通过代表“下访”,为群众解决矛盾和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