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宋建平: 抗击“疫”情,冲锋在前

作者:袁兵、陈鸿淇 发布日期:2022-09-13 来源:  阅读次数:

微信图片_20220920092107_副本.jpg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新冠疫情蔓延以来,他听党指挥,靠前作战,冲锋在抗疫一线,用忘我的工作热情,诠释着一名基层代表的初心和使命,用无私的奉献彰显着一名企业代表的大爱无疆。

疫情来临,他毫不犹豫地迅速投入到防疫工作中去,带头执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全县临时静态管理的决定,协助当地乡政府做好核酸检测、疫情摸排统计、场院消杀等工作,并组织赣之村志愿者参与戈坪乡芳田卡点值班值守。同时,宋建平作为江西赣之村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赤子丹心,立即向疫情高风险所在地的巴邱镇政府捐赠了价值5万元疫情防控物资,其中5L食用油200桶,“我是小菜230g*12瓶装”200箱,并通过防疫人员分发到完全封闭管控的小区200户群众家里。

宋建平说:“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我有幸履行一名代表的职责,理应做到应急时刻冲在前、关键时刻敢担当,主动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