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峡江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23 来源:  阅读次数:

微信图片_20211006105011_副本.jpg

履行新使命,展现新担当。9月23日,峡江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宣传文化中心隆重开幕。肩负着全县人民的期盼和重托,人大代表们汇聚一堂,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共同描绘我县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美好蓝图。

第一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尹嵘峰、谢启龙、郭晶晶、杨文志、聂建林、王头生、陈小娟、何晓云、李国义、周富南、杜永平、吴伟在主席台就坐。市委第七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组长、市委编办二级巡视员彭金平莅临大会指导。在主席台就坐的县领导还有彭世富、段国友、龙足立、刘俊生、刘剑平、陈敏科,以及老干部代表和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大会应到代表186名,实到代表182名,符合法定人数。

杨文志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雄壮激越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会场内回荡。

会议听取了县委副书记、副县长、代县长谢启龙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彭世富作的《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委常委、副县长候选人刘剑平作的《县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报告》。并举手表决了《峡江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和通过人选办法(草案)》。 

列席大会的有:不是县代表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不是县代表的市四届人大代表;不是县代表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在县的其他副县级和享受副县级待遇的在职领导;在县人大常委会离退休的历任常委会正、副主任;县委部门及群众团体主要负责人;县纪委监察机关及派驻纪检监察组、县人武部机关、县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省、市驻县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法院副院长、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县政协机关各办(委)主要负责人及政协委员;乡镇列席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