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峡江县乡镇人大开展民主评议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09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全县各乡镇人大组织召开民主评议工作会,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对中心小学教育工作、村建站城乡环境整治、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民主评议。

为推动单位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水平,乡镇人大扎实开展民主评议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民主评议工作组,明确相关人员工作职责;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评议实施方案;公开评议对象、内容、方法、步骤、要求等,并严格按照安排步骤有序开展评议工作。在评议工作会上,被语文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工作情况,与会代表结合情况汇报和自己察看的情况,认真履行职责,作出了实事求是的评价,按照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档次进行满意度票决。各乡镇民主评议工作组将按照满意度票决率,评定评议结果,对评为不满意单位的单位负责人进行整改督查,并建议乡镇政府将本次评议结果作为相关单位负责人年度考评和评奖的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