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委书记尹嵘峰带头深入金江乡代表联络工作站听民心解民忧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17 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17日,县委书记尹嵘峰率先深入金江乡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与人大代表面对面进行交流,听取民声民意。代表们围绕农村交通、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及产业发展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尹书记认真听仔细记,对提出的意见,逐一回应、耐心解答,并表示会尽快交办给相关部门,切实解决群众困难、保障群众利益。尹书记强调,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是畅通民意表达必不可少的渠道,要加强代表平台的建设,强化工作保障,提升规范化水平,使其真正成为人大代表的“学习之家、履职之所、活动之地、聚力之处”。嘱托各级人大代表: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在担当实干上展现新风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二要服务中心大局。你们是来不同战线上的先进分子和领军人物,要作示范、勇争先,为广大群众树立榜样,要以实际行动带动群众,为乡村振兴作出贡献。三要架好连心桥梁。要传达好上级方针政策,并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全面准确地把握社情民意,反映好群众所思所需所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