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志深入仁和村代表联络站开展履职进站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19 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志深入仁和村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与代表、选民“零距离”交流,倾听百姓心声。座谈中,杨主任与他们亲切交谈,对提出的“农业基础设施建设,产业、粮食收购,农村环境整治,村支部建设”意见建议,逐一耐心解答,并表示会尽快转交给相关部门办理,解决好群众关注的堵点难点问题。会上,杨主任嘱托各级人大代表:要密切好与群众联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及市县党代会精神,对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作为人大代表,要客观、精准地掌握社情民意,积极为党委、政府建言献策。要履行好代表职责。要始终坚守初心使命,自觉增强主体意识、履职意识,在会议期间要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在闭会期间要积极参加执法检查、视察和调查研究,努力提升依法履职水平。要发挥好代表主体作用。要用活用好联络站这一平台,当好群众与党和政府之间的“六员”(宣传员、战斗员、监督员、联络员、信息员、服务员),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